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向公众开放RC版Vista SP1下载 正式版Q1亮相

微软向公众开放RC版Vista SP1下载 正式版Q1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向公众开放RC版Vista SP1下载。上周,微软只允许15000名β测试人员下载这一软件。

2008年1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Vista Vista SP1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向公众开放RC版Vista SP1下载。上周,微软只允许15000名β测试人员下载这一软件。

微软一名代表表示,这一版本修正了测试人员在以前的SP1版本中发现的许多缺陷。

Vista SP1将包含有许多缺陷补丁软件,它还提高了Vista的性能和兼容性,但是,几乎没有增添什么新特性。

在安装这一被称作SP1 RC Refresh前,用户需要先卸载以前版本的SP1,这一过程中可能要求用户多次启动计算机。

在多次重新启动后,安装服务需要约1个小时的时间完全卸载以前的版本,以避免出现安装错误。

根据所使用的Vista版本,用户需要首先安装2、3个升级包才能够安装SP1。

Refresh是有时间限制的,卸载的最后期限是2008年6月30日。微软仍然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正式版本的Vista SP1。

微软在其网站上警告称,建议用户不要在运行关键任务的计算机上安装这一版本的Vista SP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