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菜鸟也玩重装 教你瞬间还原系统

菜鸟也玩重装 教你瞬间还原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重装系统,对许多菜鸟来说,是一个高深莫测的事情。电脑初学者怕弄坏系统?现在网上的病毒越来越多,越来越猖狂,什么QQ病毒,木马病毒,甚至是流氓软件,防不胜防。

作者:来自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2月22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Windows Server 重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重装系统,对许多菜鸟来说,是一个高深莫测的事情。电脑初学者怕弄坏系统?现在网上的病毒越来越多,越来越猖狂,什么QQ病毒,邮件病毒,木马病毒,甚至是流氓软件,防不胜防。缺乏安全知识的菜鸟们当上网聊QQ,浏览网页染上病毒的时候,都是比较无耐。顶多知道去下几个杀毒软件来试试。《摆脱流氓软件烦恼反流氓软件选择指南》但由于杀毒软件用得不恰当,或者不知道如果更好的用杀毒软件,不知道用什么杀毒软件,所以一般情况下病毒并不能彻底的查杀。

  今天小编介绍几个菜鸟级的还原系统软件,希望能帮忙菜鸟们重新找回以前自由自在的时空。

  一键GHOST

  一键GHOST是DOS之家首创的4种版本(硬盘版/光盘版/优盘版/软盘版)同步发布的启动盘,适应各种用户需要,既可独立使用,又能相互配合。主要功能包括:一键备份C盘;一键恢复C盘;中文向导;GHOST8.3.

  一键GHOST,高智能的GHOST,只需按一下“K”键,就能实现全自动无人值守操作,让你一爽到底!

  一键GHOST V8.3备份系统

  首先从IT世界网下载频道上下载一键GHOST V8.3,然后安装运行一键GHOST V8.3。

  
菜鸟也玩重装 教你瞬间还原系统


  第一次使用一键GHOST V8.3,你可以先把你的C盘备份起来以供日后还原。只需要点击“备份”或者按“K”健就马上备份。(注意:当你点击“备份”或者按“K”健,系统就会自动重启,请把你的其他文件保存)

  重启后,就进入到图2

  
菜鸟也玩重装 教你瞬间还原系统


  选择1.一键备份C盘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