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用Tiger及微软雅黑美化Win XP外观

用Tiger及微软雅黑美化Win XP外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向您介绍如何在Windows XP下美化系统外观。

作者:来自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2月25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Windows Server Tig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二、安装微软雅黑字体

  将下载到的msyh.zip解压缩,得到两个文件:msyh.ttf和msyhbd.ttf,它们就是微软雅黑字体文件,将它们复制到windows所在目录的Fonts目录下即完成了字体安装。

  一般情况下,您系统的字体目录应该是类似这样的路径:C:WindowsFonts

  三、破解Windows XP对于第三方外观的限制

  缺省情况下,Windows XP不允许使用第三方外观,所以我们需要去除这个限制,替换掉原来的UxTheme.dll文件,由于这个文件被Windows保护起来,我们这里借助一款第三方软件来进行破解,请放心使用这个软件,它来自著名的软件论坛NeoWin

  将下载到的uxpatch.zip解压缩,执行UXTheme Multi-Patcher (Neowin Edition) 4.0.exe ,按照图示一步步操作即可,请在每一步点击红圈框住的按钮。

  注意:在步骤2的时候,不要着急点击按钮,等待Windows的文件保护对话框弹出。

  步骤1

用Tiger及微软雅黑美化Win XP外观
 
步骤2,不要着急点击按钮,等待Windows的文件保护对话框弹出。

  
用Tiger及微软雅黑美化Win XP外观
 

  步骤3,Windows文件保护对话框弹出 。
  
用Tiger及微软雅黑美化Win XP外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