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上)

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想让你的电脑变的更聪明、更人性化吗?想让电脑自动为你做些事吗?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电脑的“自动化”。让电脑变聪明,也让你工作学习起来更方便了。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Windows Server 自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动收信

  我们前面介绍了自动开机、自动运行程序,那自动收信就变的十分简单了。下面我们就以foxmail为例介绍怎么样进行自动收信。

  首先打开foxmail,选择左边的帐户后,点击工具条上的“属性”按钮来打开“帐户属性”对话框进行设置,在“网络”选项里进行自动拨号的设置,在上面的“使用本帐户网络设置”一定要选的,还有下面的“收发邮件后自动断线”和“使用任何已连接的拨号连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

  
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上)


  接下来我们设置Foxmail自动启动吧,点击菜单“选项—系统设置”,弹出设置对话框,在“常规”项里面的我们把“系统启动时,自动启动foxmail”前面的勾打上就行了,别忘了还有下面的“自动启动时,缩小成工具条小图标”也要打上勾的。

  
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上)


  如果我们想让foxamil能够定时的自动收信呢,只有在帐户属性的“接受邮件”项里面进行设置,把“每隔”前面的勾打上,再输入你要的时间,点击“确定”后就行了。

  
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上)


   这样,每当你启动windows 的时候,foxmail就能自动跟着启动,并且是以小图标的形式出现在任务栏上,每隔8分钟就会自己拨号连接上网,帮你接受你的邮件,完成也会自动断开网络连接,是不是很方便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