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2003也会出现错别字吗

Windows 2003也会出现错别字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2003 Server 简体中文版也发布了很长时间了,今天,咱们不说Windows的漏洞了,而是请大家看看本文的图片。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错别字 Windows Server Windows Windows 200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2003 Server 简体中文版也发布了很长时间了,今天,咱们不说Windows的漏洞了,而是请大家看看下面的图片。

  
Windows 2003也会出现错别字吗


  在 Windows 2003 Server 简体中文版中,你只要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管理 工具——服务,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就能看到和上图一样的提示。 

  也许Windows Server 2003太庞大、太复杂了。错误是在所难免的。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在下个修订版本中,微软肯定会改正这个错误。但是,谁又能保证其它的地方没有类似的错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