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下)

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想让你的电脑变的更聪明、更人性化吗?想让电脑自动为你做些事吗?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电脑的“自动化”。让电脑变聪明,也让你工作学习起来更方便了。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Windows Server 自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完成了上面的设置后,你可以进行关机的设置了,关机的设置在“Timersettings”项里面,如果我们需要在晚上22点的时候自动关机的话,只要选择“22”Hour“00”minute,然后在“Action”里选择“shutdown windows”就行了,点击“ok”完成设置。以后每天的22点你的电脑将会自动关机的。

  
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下)
 
    自动关机(二)

    如果那天不想关机的话,只要在屏幕的右下角的托盘里,右键点击kill win的图标,选择“Exit kill win”就行了。

  
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下)


  当然,我们还能利用一些软件的辅助功能来实现自动关机,如金山影霸下的音频播放器就有这个功能。启动金山音频播放器,打开属性设置窗口,在 “辅助设置”项里把“启动辅助管理”前的勾打上,然后在辅助模式下选择“定时关闭电脑”,把“时间条件”选择你需要的关机时间就行了。如果你想在睡觉的时候让电脑放一段优美的轻音乐,利用这个功能设置合理的关机时间,当你听着音乐睡着的时候,电脑就关机了。

  
让电脑完全自动化操作(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