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打造自己的“WinXP游戏版”

打造自己的“WinXP游戏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大家都在用WinXP系统,它无疑是一个功能强大,界面漂亮的操作系统,但对于个人用户来说,根本就用不了它所提供的所有“服务”,但每次开机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加载这些服务。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Windows Server 游戏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大家都在用WinXP系统,它无疑是一个功能强大,界面漂亮的操作系统,但对于我们个人用户来说,我们根本就用不了它所提供的所有“服务”,但每次开机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加载这些服务,占用大量的系统资源,导致电脑的整体速度下降,怎样让Win XP成为适合我们自己需要的操作系统呢?对于游戏迷,这样的系统或许将导致整机性能下降。

  我们一般是通过修改湿度表表的方法来修改各个设置,操作繁琐不说,还可能会因为修改不得当而导致系统不稳定甚至崩溃。现在我们可以用“GAMEXP”来打造自己的“XP游戏版”。

  GAMEXP档案

  大小:441KB

  共享方式:免费软件

  下载地址:http://cbbn-http.skycn.net/down/GameXP.zip

  汉化包下载:http://cbbn-http.skycn.net/down/hb-gamexp1434_g.e  

  下载后打上汉化补丁,你看就看到这个软件的全貌了(如下图)

  
打造自己的“WinXP游戏版”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软件界面简单,只有一个单选框与四个按钮供用户选用。对于游戏玩家,我们应该选用“修改(禁用/激活)一些默认的系统服务”,之后选择“保存状态”出现如下对话框

  
打造自己的“WinXP游戏版”


  
打造自己的“WinXP游戏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