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重返移动计算市场 戴尔将制造智能手机

重返移动计算市场 戴尔将制造智能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台湾媒体最新报道称,计算机制造商戴尔将重新返回手持设备市场,它可能将与台湾手机制造商鸿海精密电子公司(Foxconn Group)合作开发Windows移动平台智能手机。

作者:红树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戴尔 移动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台湾媒体最新报道称,计算机制造商戴尔将重新返回手持设备市场,它可能将与台湾手机制造商鸿海精密电子公司(Foxconn Group)合作开发Windows移动平台智能手机。但戴尔和红海精密电子公司对媒体的报道没有发表评论。

  分析师表示,开发智能手机,合乎戴尔向手机市场扩展的策略。戴尔、苹果、惠普和东芝通过推出智能手机或PDA已经进入移动计算市场,苹果先前已经推出了iPhone手机,为了吸引消费者,戴尔需要制造更具魅力的手机。

  推出智能手机将为戴尔开辟新的收入源,公司放弃了一直坚持的直销模式可能将帮助智能手机的销售。通过分发智能手机将进一步密切戴尔与零售商以及运营商的关系,戴尔通过与欧洲的沃达丰、美国Verizon无线等合作伙伴关系,为它的笔记本提供了3G无线宽带连接。

  如果戴尔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它需要提供更好的设计和技术对付苹果iPhone手机的挑战。

  去年戴尔雇请了摩托罗拉的高管Ron Garriques担任公司全球客户部门新总裁,由于Garriques在摩托罗拉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个人通信服务部门和摩托罗拉280亿美元手机部门的领导,这可能暗示出戴尔为制造智能手机已经铺平了道路 。

  新的智能手机将接替戴尔先前的 Axim PDA业务,由于PDA市场的衰败,去年戴尔已经取消这一业务。 戴尔的 Axim PDA 产品线一直萎靡不振,它没有向市场提供更多的产品,新的智能手机业务将填补戴尔在移动计算市场的空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