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IBM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新特性

IBM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新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篇文章提供了 IBM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 新特性的概要介绍,由于这篇文章是关于 V6.0 产品的增强版,所以掌握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6.0 的知识将十分有用,虽然这不是强制性的。

来源:dw专区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Rational 新特性 IBM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篇文章提供了 IBM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 新特性的概要介绍,由于这篇文章是关于 V6.0 产品的增强版,所以掌握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6.0 的知识将十分有用,虽然这不是强制性的。

  就像在关于 IBM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 V7.0 和 IBM Rational Software Modeler V7.0 的姊妹篇文章中一样,在我们开始探究 IBM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 的新特性之前,让我们首先安装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 。与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 V7.0 和 Rational Software Modeler V7.0 一样,它也使用了新的Installation Manager。

  新特性和收益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 修改了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6.0 中发现的许多缺陷和问题,并通过为 Web、Portal 和应用程序开发提供一组十分详尽的增强和改进,其建立在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6.0 成熟的特性集之上。如果您已经看过了关于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 和 Rational Software Modeler 的姊妹篇文章,那么您已经熟悉了一些新的特性。让我们深入探讨这些新的特性中的一部分,特别是属于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 的那些:

  增强的图编辑器(Diagram Editor)

  Web 服务向导更新

  J2C 的改进

  Portal 开发增强

  JSF 工具的改进

  AJAX 支持

  为什么这些新的增强和特性如此重要呢?原因之一是不断地更新技术以确保您能够在迅速变化的软件开发产品环境中保持同步永远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同时,这些增强也是客户反馈和支持下述主题的直接结果:

  确保更好的代码质量和一致性

  改进对构架及其随软件开发演进的理解和管理

  使 SOA 开发更加简单

  查看IBM developerWorks专区原文>>

  新特性预览

  现在我们已经开始探讨这些新的特性,让我们在下面回顾其中每一条。这将不是一个详尽的预览,而只是阐明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 的新特性,以刺激您亲自使用这一产品并发现(和体验)这些新特性的好奇心。要下载免费试用版本,请查阅参考资源 部分。

  首先,我们将看一下增强的图编辑器。

  增强的图编辑器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0 的一个主要的新变化是 Web 图编辑器的更新和增强。它通过对 Eclipse 的图形建模框架(GMF)的更新实现了许多图方面的改进,同时改善了界面使其更直观并令客户容易接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