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帮助马来西亚头号电信营运商建立和扩展基于WiMax服务的投资组合

甲骨文帮助马来西亚头号电信营运商建立和扩展基于WiMax服务的投资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5月23日,北京作为Green Packet Berhad 的子公司及马来西亚首家拥有WiMax许可证的企业,Packet One Network Sdn Bhd 采用了Oracle通信计费和收入管理解决方案。

【原创】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帮助马来西亚头号电信营运商建立和扩展基于WiMax服务的投资组合
通信计费和收入管理解决方案加快对 WiMax商用服务的部署

2008年5月23日,北京——作为Green Packet Berhad 的子公司及马来西亚首家拥有WiMax许可证的企业,Packet One Network Sdn Bhd (以下简称P1)采用了Oracle通信计费和收入管理解决方案。此举有利于推动P1在马来西亚2008年6月前实现WiMax商用服务的部署,同时还帮助P1实现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大综合电信服务提供商的长远目标。

Oracle通信计费和收入管理解决方案是一个一体化的平台,它能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加快新服务的上市时间,建立更强大的品牌和降低运营成本。

P1公司项目的实施由Oracle合作伙伴网络的认证高级合作伙伴之一埃森哲公司完成,他们将继续帮助P1公司管理新系统的日常运营。该系统是P1公司采用的几大关键系统之一,旨在保证客户获得无与伦比的体验。

甲骨文亚太及日本区通信副总裁李伟明博士表示:“对现有和新兴的通信服务提供商来说WiMax是一个重要市场契机。Oracle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强大的、实时的和基于IP的能力正得到许多创新型的服务提供商如P1公司的广泛认可。我们期望帮助P1公司建立和扩展基于WiMax服务的投资组合。”

P1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Lai表示:“无线宽带的出现彻底颠覆了原有的通信模式,WiMax则被用来改变宽带的前景,改善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方式。通过WiMax技术,马来西亚人不久将能及时可靠地享用到如VoIP的高级服务、高速互联网访问及其他大量的数据服务。

Lai 表示:“WiMax将极大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内容的分享,到通过Web 2.0来推动互联网的发展。我们需要完美的复制设备、网络和应用来构建一个成功和受欢迎的无线平台。甲骨文为P1公司提供了可靠的应用软件和先进、灵活、实时的计费能力,这将有助于我们快速地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新型的WiMax 2.3GHz 服务将能更快地实现无线通信,并将为信息和通信技术在马来西亚更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它还通过创建知识经济来支持政府的国家宽带计划促进经济发展。

在马来西亚拥有WiMax 2.3GHz许可证的企业有四家,P1是首家获得该许可证的企业,这些企业希望通过部署WiMax 2.3GHz丰富马来西亚人民的生活和搭建数据沟通的桥梁。P1是首家在马来西亚部署商用移动WiMax 2.3GHz的企业,它创建了全球最大的移动WiMax 2.3GHz网络之一。

WiMax的部署已经在巴生河流域、槟榔屿州和柔佛州开展,其将快速有步骤地扩展到整个马来西亚西部。P1 计划到2008年底,实现WiMax服务覆盖到马来西亚25%的人口(650万人口),2010年底覆盖40%的人口(1000万人口),并期望能在5年内覆盖60%的全国人口,其中包括城市、郊区和农村。

关于P1
P1是新一代宽带供应商,它利用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来改善人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和娱乐的方式。它通过提供一站式成本有效数据、语音、视频和其他价值增值服务来满足所有通信需求,使人们提前享用到了未来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服务使其成为移动企业、SOHO和住宅用户优先选择的移动宽带网络提供商。更多P1的信息,请登陆http://www.p1.com.my 

关于WiMax
WiMax是“微波存取全球互通”的缩写。它是一种基于标准的技术,可以替代现有的有线和DSL连接方式,来提供最后一英里的无线宽带接入。WiMax将为用户带来一个快捷、可靠且比目前的无线技术更广领域的无线宽带网络体验。在不久的将来,WiMax将带来真正的无线移动与无处不在的WiMax嵌入式设计。

关于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NASDAQ:ORCL)是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供应商。如需更多有关甲骨文公司的信息,请访问网址www.oracle.comwww.oracle.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