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博客三人行》第2期:Windows7让Vista失宠?

《博客三人行》第2期:Windows7让Vista失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客三人行》有了Vista的铺垫,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Windows7都有了更成熟的环境。从目前的发布计划来看,基于Vista系统核心的Windows7 系统性能也将更加完善。这也很可能使Vista成为当年"Windows Me"的角色。

作者:李宁 来源:ZDNet 【原创】 2008年6月16日

关键字: Windows 7 博客三人行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于《博客三人行》视频节目
博客已经成为软件技术社区中一个重要的信息发布分享平台,所以我们ZDNet软件频道特别推出了这个栏目《博客三人行》。选择当周最受网友关注的来自博客的焦点话题,并邀请专家来一起进行探讨。

更多 博客三人行精彩内容请访问

本期话题:Windows7让Vista沦为“WindowsMe”?

大众观点: Windows 7 像其它Windows版本一样在发布前就受到用户和媒体的关注。不过因为Vista操作系统的影响它并没有得到更多的掌声。

我的立场:有了Vista的铺垫,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Windows7都有了更成熟的环境。从目前的发布计划来看,基于Vista系统核心的Windows7 系统性能也将更加完善。这也很可能使Vista成为当年"Windows Me"的角色。

嘉宾观点只代表个人观点,非厂商立场.

表演者: 苏鹏某电信公司工程师MVP(左) , 霍泰稳 InfoQ中文站总编(中), 李宁ZDNet主编 (右)

分话题:

1,为什么Windows 7 的宣传策略如此低调?
2, 为什么Windows 7技术基于Vista,没有创新?
3,Windows 7是微软第一个互联网时代操作系统,这意味着什么?
4,Windows7 将受到开源Linux桌面系统更大挑战吗?
5,Windows 7将让Vista成为"WindowsMe"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