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将于8月IDF展示32nm工艺Atom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正骨水 | IT世界网
本文关键词:Atom Intel IDF NVISION
根据有关消息,Intel将于8月份的旧金山IDF上展示采用32nm制造的Atom处理器。

传统市场的饱和让Intel决意进军低功耗移动市场

  今年的旧金山IDF将于8月19到21日举行,据称Intel将在此次会议上首次公开展示32nm Atom,这是业界首颗32nm工艺处理器。据悉32nm Atom将于2009年投向市场,而桌面版的Boomfield-Refresh预计要到2009年底或2010年初才会进军32nm。

  32nm制程版本将在降低功耗方面更上一层楼,更加适合下尺寸NetBook以及其他掌上设备使用。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