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PU: 首款32nm工艺Atom处理器 IDF将公开展示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第三媒体 | www.TheThirdMedia.com
本文关键词:Atom CPU IDF
 

英特尔CPU: 首款32nm工艺Atom处理器 IDF将公开展示

   据有关消息报道,英特尔即将在8月的IDF展会上正式展示32nm工艺的Atom处理器,而且这也是这种处理器的首次正式亮相,同时也是英特尔32nm工艺的首款公开展示的处理器。之所以选择Atom处理器,显然是由于Atom处理器的内核简单,因此使用新制程会更方便,32nm工艺的Atom处理器同45nm工艺的版本都是整合了4700万个晶体管,确实相比桌面处理器动辄几亿个晶体管要简单多了。Atom处理器将是第一款使用32nm工艺正式上市销售的英特尔处理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就会上市,而英特尔的桌面和移动版32nm工艺处理器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会过度到32nm工艺。

   32nm工艺Atom处理器相比45nm工艺将更加节能,从而可以更好的提升Netbook的电池使用时间,并且有传闻称,第一款使用32nm工艺的Atom处理器的机型为苹果的对应产品,但具体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