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8月的旧金山IDF悄悄来到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 | 腾讯科技
本文关键词:旧金山 记者 IDF
8月的旧金山白天气温只有20度左右清爽宜人,找不到夏天的感觉。80万人口的城市,因为大量游客的达到来,显得略微拥挤。不过比起北京、上海宽裕了许多,人们购物、散步,悠闲的流动在这个时而阳光时而云雾的城市中。

而在距离这里不远便是闻名于世的硅谷,国球知名的IT和互联网的公司不少都扎根在那里。英特尔、GOOGLE这些名字人们再熟悉不过。而在每年的8月,IT业界最著名的公司之一英特尔都会旧金山召开它的开发者大会(IDF),这个大会总会让技术狂人和媒体们兴奋不已,从本月的18日,全世界各国的有关人士就会飞抵这个,融入在这个风景依然的海滨城市。(文图/王恩斌)

记者手记——8月的旧金山IDF悄悄来到

旧金山街头

记者手记——8月的旧金山IDF悄悄来到

旧金山市民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旧金山的相关文章
    记者的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