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Live Mesh 增加新特性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24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live 微软 Windows
微软在今天刚对Live Mesh进行了更新,此次更新的Windows客户端包含许多Bug修复,增加了四项新特性,版本号为:0.9.3424.31。

微软在今天刚对live Mesh进行了更新,此次更新的Windows客户端包含许多Bug修复,增加了四项新特性,版本号为:0.9.3424.31。用户只需进入live Mesh站点使用Windows live ID登陆,定位到Devices页面选择“Add Device”即可找到相应版本进行安装。

 

增加的新特性包括:
*增加选择隐藏桌面上的live Mesh文件夹快捷方式
*live Mesh能记住上一次文件夹同步会话的位置
*live Mesh News现在可以显示所有新闻项目的日期,即使是旧的消息。
*Curtain模式现在可以支持运行着Vista的多显示器电脑

Bug修复:
*改进更新体验
*修复了关闭Curtain模式时显示驱动的问题
*优化 CPU/内存占用
*设备状态(在线/离线)可以显示在live Desktop上,在Mesh通知栏上。
*修复了live Mesh Remote Desktop导致全部Windows 7窗口存在黑边的问题。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