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下周正式支持Facebook服务更新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4-22 作者:ZDNet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Facebook live Windows Windows
微软计划在下个周为Windows Live profile增加20个新的Web活动(Web Activities),后者可以在不同Live服务中显示来自联系人的更新信息。

微软计划在下个周为Windows live profile增加20个新的Web活动(Web Activities),后者可以在不同live服务中显示来自联系人的更新信息。目前该服务已经支持众多来自第三方服务的更新,诸如Flickr、Pandora、Twitter和Yelp等12种Web服务,他们与Windows live profile页面进行了结合。

Steve Ballme曾经在CES 2009上宣部Facebook将成为该服务新的合作伙伴之一。一旦将Windows liveFacebook连接起来,你将可以在Windows live profile页面上的What's New中,看到你的Facebook联系人内容更新(照片,日志,状态等)。此外它可以在用户的Windows live主页联系人下显示出来,还可以选择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 Hotmail中显示更新。

下周微软加入新的Web活动之后,用户可以到http://profile.live.com/WebActivities/下,将他们加入自己的Windows live profile中。另外19个新的Web活动名单将于今天公布,他们可以允许用户将社交网络上的联系人导入或者使用到Windows live联系人中。



Facebook

live

Windows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