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称:60%企业无意购买Win 7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3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操作系统 微软 Windows7 Windows
一家美国公司近日所做调查显示,为节省成本及担心Windows 7存在兼容性问题,有60%的受访企业无意购买该操作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美国公司近日所做调查显示,为节省成本及担心Windows 7存在兼容性问题,有60%的受访企业无意购买该操作系统

微软计划于10月22日推出Windows 7,与Vista操作系统相比,前者已经获得了诸多好评。ScriptLogic公司针对1000家企业IT管理人员的调查表明,许多企业因削减软件升级费用及缺乏资源配置新操作系统,可能不会购买Windows 7。此前,已有不少企业因Vista缺乏稳定性而放弃安装该系统,例如微软的长期合作伙伴英特尔仍在使用Windows XP。ScriptLogic公司主要协助企业客户管理基于Windows的内部网络。

上述调查发现,约有60%的受访者无意部署Windows 7,有34%的受访者将在2010年底部署最新操作系统,仅有5.4%的受访者计划今年底之前安装Windows 7。有42%的受访者表示,不采用Windows 7的最大原因在于“时间和资源不够”。该调查还表明,35%的受访者为了节省成本,放弃了升级计划或推迟购买软件。

除此之外,另有39%的受访者担心Windows 7与现有的应用程序不兼容。米德尔赛克斯医院高级PC技术人员西恩·安格斯(Sean Angus)表示,将等微软发布第一个Windows 7的服务包(Service Pack)后才会采用该系统。他指出:“IT部门必须进行全面测试,并确保日常应用程序,特别是放射信息系统以及财务系统可以与新操作系统兼容后,才能在我们的1500台电脑中安装。”

操作系统

微软

Windows7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