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位置搜索应用 面向iPhone用户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07-17作者: | 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iphone Google

7月17日消息,谷歌日前在Google.com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名为My Location的应用,主要面向苹果iphone的用户,可用来进行基于所处位置的相关搜索。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已经完成3.0版本更新的iphone和iPod用户可以通过Safar浏览器访问Google.com,并可以再该网站上看到一个全新的文本搜索框,用户可以利用它搜索其所处地点附近的餐馆、商店和酒吧等。

谷歌介绍,当用户点击网站上My Location的超链接时,接着就会弹出询问框,询问用户是否想利用当前的位置进行搜索,用户同意后就会在搜索框下方出现表示用户位置的蓝色光点。之后,谷歌会通过GPS将用户的基于当前位置的搜索结果发回到用户的手机,从而完成一次搜索。

谷歌表示,该新功能最先会在美国和英国推行,将来会逐步发展到更多国家,并使用多种语言。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