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诺基亚将安装微软的Office软件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12 作者: | 网易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诺基亚 微软 软件
8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微软周三称,将宣布和诺基亚结盟,双方可能将宣布相关计划,令诺基亚产品得以安装微软的Office软件。

8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微软周三称,将宣布和诺基亚结盟,双方可能将宣布相关计划,令诺基亚产品得以安装微软office软件

做为全球最大的软件企业,微软将在明年推出最新版office软件,其中包括允许用户透过互联网接入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网络版。

微软的此次行动是针对谷歌近期进军软件市场所做出的应对。

微软拒绝就和诺基亚结盟的性质置评,预计其会在周三早间宣布决定。但行业消息人士确认说,此次结盟会涉及到office

科技网站CNET有报导称,预计合作将使诺基亚手机可装载office软件

结盟决定将由微软Business Division部门负责人Stephen Elop和诺基亚的Nokia Devices部门执行副总裁Kai Oistamo宣布。

 

office

诺基亚

微软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