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向开发者开放smart phone平台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07 作者: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mart phone 诺基亚 软件
为了鼓励更多的软件开发者为它的设备开发应用,诺基亚不久前公布了一整套Ovi在线门户的API和一个SDK开发包。

  为了鼓励更多的软件开发者为它的设备开发应用,诺基亚不久前公布了一整套Ovi在线门户的API和一个SDK开发包。

  这些API和SDK将允许开发者创建一系列应用软件,而这些软件将广泛使用在用户数量庞大并仍在不断增长的诺基亚手持设备上。据诺基亚负责服务业务的副总裁Niklas Savander介绍,Ovi API和Ovi SDK很好地优化了应用开发流程,因此将是开发者手中的一把利器。最近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Nokia World大会上,Niklas Savander还透露诺基亚计划进一步推出mobile API,Ovi Maps就是第一款利用mobile API开发出的产品。

  眼下,芬兰的手机巨头正努力使它的Ovi store找到准确的市场定位以同Apple iTunes竞争,而赢得开发者的青睐无疑是这个战略的关键一步。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