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发布Chrome 3.0 号称提速25%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17 作者: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Google Chrome 3.0 软件
谷歌正式发布了Windows平台的Chrome浏览器3.0版,具体版本号3.0.195.21 Final。按照谷歌的惯例,正式发布意味着Chrome 3.0已从beta进入稳定阶段,适合普通用户安装使用,而之前的beta版则更适合开发者或测试者。

  谷歌正式发布了Windows平台的Chrome浏览器3.0版,具体版本号3.0.195.21 Final。

  按照谷歌的惯例,正式发布意味着Chrome 3.0已从beta进入稳定阶段,适合普通用户安装使用,而之前的beta版则更适合开发者或测试者。根据谷歌的测试结果,Chrome 3.0在运行JavaScript方面比今年5月发布的Chrome 2.0快25%,比一年前发布的Chrome最初版本快150%。

  Chrome 3.0正式版包含一个改进的、更清爽的New Tabs页面,与Safari和Opera中的类似,并且增加对HTML 5的支持,特别是增加对video标签的支持。Chrome 3.0正式版还修正了两个安全漏洞,其中一个谷歌将其标为中等威胁,另一个则为严重。黑客可能利用这两个漏洞使用非法的JavaScript或恶意的SVG图像文件对访问恶意或挂马网站的用户发动攻击。

  对于此次发布谷歌显得信心十足,谷歌浏览器技术主管Linus Upson对来自路透社的记者说,他们计划在未来12个月中将Chrom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提高一倍,在2010年9月达到5%,24个月后将再翻一倍,在2011年达到10%。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