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推出第二版Firefox 3.6 beta 加快发布脚步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8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FireFox Mozilla 浏览器 软件
为了赶在年底前发布Firefox 3.6版,Mozilla已经推出第二版beta,包含Windows、Mac与Linux版。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3日国际报道 为了赶在年底前发布FireFox 3.6版,Mozilla已经推出第二版beta,包含Windows、Mac与Linux版。

FireFox 3.6 beta 1才刚在两周前推出,里面已经包含了所有新功能,这次新版beta则作了190个修正,其中有包括避免不兼容软件导致FireFox当掉的机制。

有些比较深层的FireFox 3.6改变是Web开发者会比较有兴趣的,比如CSS语法在FireFox 3.6 beta 1与beta 2之间就有了改变。

Mozilla试图加快FireFox发布脚步,FireFox 3.7预计在2010年上半年推出,4.0则会在明年底前,这主要是该计划面临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强力竞争之故。

FireFox

Mozilla

浏览器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