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广告业务产品开发主管跳槽至Digg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1 作者: | tech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digg Google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周一撰文称,消息人士向其透露,新闻聚合网站Digg已从谷歌挖来了高管凯维尔德塞伊(Keval Desai)。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周一撰文称,消息人士向其透露,新闻聚合网站digg已从谷歌挖来了高管凯维尔德塞伊(Keval Desai)。德塞伊将出任digg产品副总裁一职。

  阿灵顿表示,这一消息随后得到了digg官方证实。德塞伊将在11月30日之后从谷歌正式离职。德塞伊已在谷歌任职多年,他在2003年便加入了谷歌。他目前担任谷歌产品管理部门主管,负责谷歌广告业务的产品开发工作。

  德塞伊将成为digg首位产品主管。在此之前,这项工作一直被公司创始人凯文罗斯(Kevin Rose)、首席执行官杰伊安德尔森(Jay Adelson)和首席战略官麦克马瑟(Mike Maser)所分担。在出任digg的产品主管之后,德塞伊将会迎来一份庞大的工作,因为digg正准备推出全新版本的网站。

  digg首席执行官安德尔森表示,公司正朝着盈利稳步、悄然的前行。有消息称,digg在今年的营收将会在1500万美元左右。阿灵顿与德塞伊有着不错的私交。在1999年阿灵顿创建创新企业Achex时,两人就曾共事。阿灵顿在2001年出售了Achex。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