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不放弃Symbian 明年只推1款Linux手机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12-01作者: | 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Symbian

  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2010年将只推出一款Linux智能手机,Symbian系统仍是首选。

  上个月,诺基亚开始销售基于Maemo的Linux智能手机N900。

  Maemo是诺基亚的顶级Linux操作系统品牌,用以弥补Symbian的某些先天不足,被视为诺基亚挑战苹果iPhone的关键武器。

  因此,许多分析师认为,诺基亚2010年必将推出更多基于Maemo的智能手机。但只推出一款Linux手机,证明诺基亚仍坚持以Symbian系统为主。

  诺基亚此前也曾表示,不会放弃Symbian系统。诺基亚发言人称:Symbian仍是我们的选择,绝不会放弃。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