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R2官方上市日期出炉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QL Server 数据库
谈到发展线路,微软已提供了下一版本的数据库SQL Server 2008 R2的截止日期。

谈到发展线路,微软已提供了下一版本的数据库SQL Server 2008 R2的截止日期。

直到最近,以此引起一直在说的SQL Server 2008 R2将是2010年的上半年产品。但是,在新的报告中,得到了具体日期。

根据报告和相应的微软员工博客帖子中写道:“SQL Server 2008 R2将在2010年5月6日全面上市。”

SQL Server 2008 R2是代号为Kilimanjaro的产品。微软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新的R2测试版本的更新,并宣布在最后版本确定后将增加一些高版本的产品添加到它的SQL Server产品名单。

2010年5月对微软来说可能是非常繁忙的一个月。公司高层在上个夏天就告诉微软的合作伙伴在office 2010将在2010年5月或6月上市。正如一位读者最近指出,微软的Office 2010测试版下载网站中提到在2010年6月下一代Office版本的截止日期 。

我相信一定可以在6月前看到office 2010发布。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