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See网络电视助推三星手机3G时代起航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任仲 | 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近些年,网络营销凭借其不俗的营销效果迅速得到了企业广告业主的广泛认可。

  近些年,网络营销凭借其不俗的营销效果迅速得到了企业广告业主的广泛认可。其中富有活力的网络视频营销最为受到关注,这种直观、新颖的营销方式不仅能够起到高效的宣传效果,还大大削弱了用户对广告的厌恶情绪,令营销效果达到最佳!

  当许多企业还牢牢攥住电视、报纸这些最"平民化"的传播平台时,已经有一些富于创新的营销团队,在网络视频营销上迅速出手。日前,国际电子业巨头三星携手国内著名网络电视软件UUSee,为旗下新品手机三星I6320C展开了一场大规模的置入式网络电视营销活动。

  通过视频网站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三星I6320C的特点、功能一览无余,网友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产品的所有信息,在UUSee上的宣传让使用网络电视看视频的网友对于I6320C赛事直播功能这一特点的讨论异常热烈,使三星能在最短时间内通过互联网让产品的目标用户群了解3G手机的主打功能。

  UUSee平台上三星手机功能完全融入活动中进行展示,以手机屏幕作为活动中视频直播窗口的包框,参加活动的网民即可直观的了解到本款手机的最大卖点--通过手机观看数字电视,这样的做法大大增加了用户的观感体验。

  作为营销新锐的网络视频,既具电视媒体所特有的强视听冲击力和大信息量承载的特性,又具网友随时点播、连播、互动评议等独特个性,在近些年的发展更是一时无两。据有关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的网络视频市场规模已达到13.2亿元。艾瑞咨询预测,未来2-4年网络视频行业仍将保持较快发展水平,2012年总规模有望达到51.2亿元。网络视频行业强劲的发展势头已令许多行业羡慕不已。

  在这一背景下,三星借助UUSee网络电视平台来突出宣传其3G产品功能的确是时下最有效的方法。通过UUSee可以将三星品牌内涵实现最大化的延展和传播,不仅完美地将传统媒体的宣传效果平移到网络电视媒体上,还能够通过网络电视新媒体平台点、线、面立体化的网络宣传形式达到高效的宣传效果。

  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广告主将视线投入到网络视频营销,其中不仅仅局限于IT领域,一些传统行业也开始尝试这种新颖的营销方式,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投放精准度高、表象形式多元、性价比高的网络视频必将为广大广告主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营销奇迹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