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戴尔新成立通讯事业部门 这回对智能手机是玩真的

戴尔新成立通讯事业部门 这回对智能手机是玩真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展示对智能手机是玩真的,戴尔针对这个最新产品作了公司改组。戴尔成立了一个新的通讯事业部门。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8日国际报道 为了展示对智能手机是玩真的,戴尔针对这个最新产品作了公司改组。

戴尔成立了一个新的通讯事业部门,部门主管是之前曾在摩托罗拉待过、两年前被挖来负责戴尔消费事业群的Ron Garriques。戴尔则证实,消费事业群将并入中小企业事业群,由Steve Felice出任。

戴尔是从11月底开始在中国与巴西市场销售其第一款智能手机。Garriques所负责的部门将负责开发手机与其他上网移动设备的软硬件。

戴尔近来已经从原本的全球最大PC制造商落到第三,排名于惠普与宏碁之后,后两者都有提供消费者电脑与智能手机的业务。而随着台式机市场的萎缩,戴尔也逐渐开始跨入较小的移动电脑如智能手机与笔记本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