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M6.5+WVGA分辨率 超大屏HTC Imagio评测2

WM6.5+WVGA分辨率 超大屏HTC Imagio评测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微软发布Windows Mobile 6.5后,毫无疑问HTC HD2成了年度怪兽机型。夸张的硬件配置和夸张的屏幕成了Windows Phone的最强音。

来源:zol 2009年12月17日

关键字: 手机 手机软件 Windows Mobile h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个性的背部设计


WM6.5+WCDMA+GSM 大屏触控HTC imagio评测

图为HTC Imagio

    背面我们看到的不是千篇一律的黑色磨砂材质,整个背部机身在黄金分割点被切割成两个部分。下方仍然采用传统的磨砂踩着,摄像头和扬声器的位置就在这个部分。上半部分采用高反光材质制成。左边是HTC的LOGO,右边是运营商verizon的标志。下边是一个垂直角度的小横条,这个事干什么的呢?呵呵,答案是支架。轻轻的按压黑色部分,一个小巧的支架就可以伸出来保持机身的平衡。由于重心偏下的设计,单支架的设计非常的牢固。

WM6.5+WCDMA+GSM 大屏触控HTC imagio评测  WM6.5+WCDMA+GSM 大屏触控HTC imagio评测
图为HTC Imagio

    此次HTC Imagio为了保持机身的连贯性,最大的可能减少了侧面的开关,我们看到,除了右侧面的调节音量键和下方的充电口、耳机接口就没有其他的按钮了。此次HTC还贴心的放置了3.5mm耳机插口,非常符合现在的趋势。

硬件配置

    作为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大家最关注的可能就是硬件配置,HTC Imagio这款手机作为首批采用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手机硬件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该机采用高通公司MSM 7600  524MHz的CPU,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可以保证程序的正常稳定运行。虽然硬件配置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还是保留了现在的主流配置。


HTC imago  评测
 HTC imago  评测
图为HTC Imagio硬件配置

    该机的屏幕采用的是3.6英寸TFT材质彩屏,分辨率到了的WVGA级别。在实际显示当中非常的细腻,图标的透明模糊效果在WVGA分辨率下非常的真实。不过该屏幕仍然采用的是电阻屏,如果用手操作的话准备度会大打折扣。

HTC imago  评测  HTC imago  评测
HTC Imagio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