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M6.5+WVGA分辨率 超大屏HTC Imagio评测3

WM6.5+WVGA分辨率 超大屏HTC Imagio评测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微软发布Windows Mobile 6.5后,毫无疑问HTC HD2成了年度怪兽机型。夸张的硬件配置和夸张的屏幕成了Windows Phone的最强音。

来源:zol 2009年12月17日

关键字: 手机 手机软件 htc Windows 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硬件性能测试

    当然为了更为客观的表现这款手机在硬件性能方面的表现,我们使用Spb Benchmark对HTC Imagio的硬件性能进行了详细的测试,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其与硬件配置相近的多普达Touch Diamond 2进行了简单的对比。


HTC imago  评测

SPB Benchmark跑分情况


    通过Spb Benchmark的测试我们发现这款HTC Imagio的整体得分达到了464.9分。这个分数还是十分不错的,因为和他硬件配置相当的Touch Diamond 2在该项上的得分为491分。除去误差,这两款机器的整体性能还是十分相似的。

HTC imago  评测
HTC Imagio与多普达Touch Diamond 2对比

Windows Mobile6.5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一)

    HTC Imagio这次使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对于这个新的版本大家可以说是神龙不见尾。此次我们拿到的机器并没有装载HTC自家的UI界面,我们使用的是WM6.5自带的原生界面,下面让我们看看到底Windows Mobile 6.5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HTC imago  评测
 HTC imago  评测
“今日”界面

HTC imago  评测  HTC imago  评测
“今日”界面

    改变最大也是最直观的就是今日界面了。抛去了WM6的静态界面,WM6.5的界面更加的动态。默认主题下我们可以更加方便选择。我们可以看到WM6.5的今日界面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华丽程度都提升了不少。3D的透明界面也进步了许多。

HTC imago  评测  HTC imago  评测
“开始”菜单界面

    开始菜单也改变了不少,从原先的竖直排列到现在的蜂窝状排列。不再是那么的死气沉沉,错落有致的排列更加突出了重点。

HTC imago  评测  HTC imago  评测
很多人性化设计

    在Windows Mobile 6.5我们也看到了更多的人性化的设计设计。在很多以前设置里面很多含糊不清的现在都替换成更加具有导向性的语言。这些人性化的改动更让我们看到微软对Windwos Mobile 6.5的期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