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4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4

 

修改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把更改后的参数保存到modem中就行了,然后再在“管理”标签下的“提交&重启”中选择保存,然后再重新启动modem就行了。在以后的设置中,每一次我们更改了modem的相关参数后,都要按照刚才的步骤把修改后的信息保存并重新启动设备才可使新的设置值有效。这一点在以后的过程中就不会每次都烦琐地写出来了,大家都应注意这一操作就是了。

  当然,如果按照系统出厂的默认值,一般时间与日期及时区信息都是不适合中国地区的,我们不作任何的修改也可正常使用,没有一点影响。不过这对那些精益求精的用户来说可能看上去并不是那么舒服。我的modem经过修改后显示如下图10的样子。

  

  图10:我的modem有关时间的设置

  更改系统模式

  在首页的上部,还有一个“系统模式”(System Mode)的选项供用户选择,实际上,在这个选项中,是有关Modem与局端连接模式的选择,与前面所述的一样,在我们平常的使用中,ADSL Modem一般会有两种不同的工作状态:作为透明网桥或在路由模式下当作一台SOHO路由器使用。这个系统模式就是让用户选择modem的工作状态,如果是要使它工作在透明网桥模式下,那我们对“Bridging”和“WAN to WAN Bridging”这两个值都要选择“Enabled”,而如果是工作在路由模式下,则需选择“Disabled”,而另外的两个值“BRAS(BroadbandRemoteAccessServer,宽带远程接入服务器)”和“ZIPB(Zero Installation PPP Bridge/免安装PPP桥接,该技术可确保家庭用户通过调制解调器获取一个公有IP地址,无需在调制解调器上配置NAT或在家用计算机上安装PPP客户端也可以连接上网)”可使用默认的设置值,一般不用更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