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Mobile 6.1版本

Windows Mobile 6.1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Mobile 6.1释放于2008年4月1日。这是从Windows Mobile 6一个小的升级,但带来了各种性能增强,重新设计的主屏幕采用横向设计,扩大对点击的支援能显示更多信息,这部分更新仅在Windows Mobile的Standard版本。但是,这项功能却是莫名其妙地排除在专业版中。

其他一些改进,如threaded SMS,整页缩放在Internet Explorer和'域名注册'。还补充说, 随着"mobile"版本的Microsoft OneNote 及互动 "入门" 向导的域名注册功能将设备连接到System Center Mobile Device Manager 2008, a product to manage mobile devices. 最突出的差异是,用户的标准版(如旧版)仍然与电话号码中的任务和约会创造了自动链接,从而能够很容易(和安全驾驶时)点击和拨打在电话中储存的电话号码。出于某种原因,专业版也消除了这一重要功能。Windows Mobile 6.1还精选提高push-email的利用效率,在其随身电邮议定书“ ActiveSync的”的增加高达40%,这减少了数据的使用,所以造成电池寿命大大改善。 除了视觉和功能的区别,基本上可以用Windows CE的版本来区分Windows Mobile 6和Windows Mobile 6.1 。Windows Mobile 6的Windows CE号码小数点后有4个数字(如HTC Wings的5.2.1622),而Windows Mobile 6.1的Windows CE号码小数点就是有5个数字(如Palm Treo 800w的5.2.192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