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irefox 4.0 Beta 8开始开发 新引擎依然没影

Firefox 4.0 Beta 8开始开发 新引擎依然没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illa曾经说过,并且不止一次的说过,他们会在下一个Beta版中整合传说中非常强力的JaegerMonkey引擎,据说该引擎可以很好的解决Firefox在网页中Javascript脚本处理的低效率问题。

来源:CSDN.net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Firefox 搜索引擎 Mozill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zilla曾经说过,并且不止一次的说过,他们会在下一个Beta版中整合传说中非常强力的JaegerMonkey引擎,据说该引擎可以很好的解决Firefox在网页中Javascript脚本处理的低效率问题。上一次Mozilla在Firefox 4.0 Beta 6发布的时候表示,他们将JaegerMonkey这个重头戏留到了Beta 7,现在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月了,Beta 7依然没有影子。不过在昨天,Firefox的开发版本Minefield却已经抢先迈入了Beta 8时代。

很多使用Firefox 4.0每夜版(MineField Nightlybuild)的朋友发现今天更新了最新的Beta 8版本,但是通过在Mozilla官方FTP的寻找,却没有找到Beta 7 RC版本的影子。因为按照常理来说,新版的开发与旧版的发布是同时进行的,但是本次例外,Beta 8已经开始研发,而Beta 7还是一个谜。

位于Mozilla FTP的最新每夜版

在最新发布的Minefield 4.0 Beta 8中,依然在使用旧引擎Tracemonkey,传说中的新引擎JaegerMonkey还是没有出现,用户如果想使用JaegerMonkey引擎的Firefox,依然需要通过特殊途径才可以。

昨日更新的Firefox 4.0 Beta 8开发版

对于万众瞩目的Firefox 4.0来说,目前这种Beta 8先出,Beta 7还未发布的情况的确很有趣。看起来Mozilla在开发这个新引擎的时候又一次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因为在9月底的时候,一些使用Beta 7开发版的用户曾经遇到过浏览器打开就直接崩溃的问题,有可能也是JaegerMonkey引擎还不够稳定的一种侧面表现。

既然Mozilla已经放话说了新引擎将会整合在Beta 7中,距离Firefox 4.0 Beta 7的发布越来越近了,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Mozilla这次如何解释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