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中科院与广东省联合举办省院合作成果展

中科院与广东省联合举办省院合作成果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高交会上,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联合举办“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成果展”,全面展示广东省与中科院的战略合作成效。此次展览通过展示省院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将为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搭建沟通的桥梁,也将进一步拓展省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来源:和讯科技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中科院 广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届高交会上,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将联合举办“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成果展”,全面展示广东省与中科院的战略合作成效。

本届高交会首次启用了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作为中科院专馆,展区总展览面积约4000平方米。展览将通过图文和实物结合的形式介绍省院合作的综合概况,集中展示省院合作以来一批重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为促进供需交流,将展示中国科学院及部分高校在技术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地方、企业的技术需求。会期还将举行新闻发布会、签约仪式、院士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参展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深圳、东莞、佛山等省院合作重点区域,从“工业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与环保”5个领域展示合作成效,共有40多个研究所、近百个企业的300多个项目和近400件展品参加展出,重点展示省院战略合作成果、低成本医疗、机器人专展等。

其中,已成功举办三届的“机器人专展”,已成为高交会的亮点展区之一。本届“机器人专展”将以“科学融入生活”为主题,通过成果展示、科技与娱乐、洽谈与合作等方式,重点展示机器人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展出家庭监控机器人、管家机器人、康复机器人、磁共振成像手术机器人、面向老人的服务机器人等项目。

此次展览通过展示省院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将为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搭建沟通的桥梁,也将进一步拓展省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