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直播

动态报道

关于大会

越来越多的变革与转型,皆源自云计算的部署与应用!云的潜能,激发出了商业模式的创新革命和产业的协同合作,更协助着企业在变革和创新中保持着高绩效成长。在转型的机遇与挑战之下,企业又该如何避免弯路、抓住先机并释放出云之潜能呢?

云计算高峰论坛即将到来!IBM凭借着百年持续不断的创新变革之智,以及为众多国内外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提供云服务的切身经验,携手各领域专家和云实践先锋,共同为您奉上云探索和云智慧。

现场速记

行业应用

微博IBM智慧云新商道

现场图片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IBM资讯

白皮书点击查看

IBM介绍

IBM在华已开设31家分公司,业务渗透到350个城市,在各项业务领域中提供世界一流服务。IBM与中国政府和研究机构合作,为中国迈向"创新型国家"、实现科学发展贡献着智慧成就。IBM充分把握"物联化、互联化、智能化"的科技大势,与中国各界广泛分享"智慧的地球"的愿景。IBM的创新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慧能源和智慧水资源等政府、企业、民众所关心的重要领域全面开花,涵盖节能减排、食品安全、环保、交通、医疗、现代服务业、软件及服务、云计算、虚拟化等热点方向。

IBM精彩专题回顾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