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黑鸭子软件开源论坛:技术创新与法律义务之间的平衡

黑鸭子软件开源论坛:技术创新与法律义务之间的平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深圳市版权协会和黑鸭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使用开源软件:技术创新与法律义务之间的平衡”的论坛会议将于12月6日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将探讨许可证管理和选择,最新的开源软件发展趋势,听相关企业介绍如何采用开源软件来推动创新,将助您了解如何管理开源软件,促使商业和技术利益最大化,缓解甚至消除风险。

来源:Builder开发者在线【原创】 2012年11月19日

关键字: 黑鸭子软件 开源 黑鸭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uilder开发者在线消息  (文/张德东)由深圳市版权协会和黑鸭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使用开源软件:技术创新与法律义务之间的平衡”的论坛会议将于12月6日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将探讨许可证管理和选择,最新的开源软件发展趋势,听相关企业介绍如何采用开源软件来推动创新,将助您了解如何管理开源软件,促使商业和技术利益最大化,缓解甚至消除风险。

紧张的预算和竞争的压力使得很多IT组织转向了使用开源软件(OSS),以增加软件开发的灵活性和加快创新的速度。但是,最近的一份Gartner报告显示,50%的公司由于缺乏开源软件的策略与管理,将面临严峻挑战。

尽管开源软件提供了许多竞争优势,但大多数IT组织并未揭开它的全部潜力。许多企业没有优化与开源软件相关的开发策略,也经常忽略或不明白混源开发过程中的技术、商业和法律的挑战,导致处理水平和性能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问题出在哪里?从商业角度,组织想更快更好地做出软件,同时控制软件开发、维护和支持成本。另一方面,从风险管理的角度来看,关注的是管理风险和确保合规、监控、验证和控制开源软件的使用。

会议日程

黑鸭子软件深圳开源论坛:技术创新与法律义务之间的平衡

参会联系方式:

胡小姐Yihong Hu(yhu@blackducksoftware.hk)

王小姐 (cwang@blackducksoftware.hk)

或致电86-10-6510209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