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化繁为简,条码解决方案助力ERP管理升级

化繁为简,条码解决方案助力ERP管理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财富500强贝塔斯曼集团旗下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推出了国内首个可与微软ERP进行无缝集成的条码解决方案。

来源:新闻稿在线 2012年11月19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财富500强贝塔斯曼集团旗下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推出了国内首个可与微软ERP进行无缝集成的条码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为已经部署ERP系统的企业简化库存和生产交易流程,实现库存单据即时生成,工序现场汇报及生产状态现场查询等多种功能,杜绝了传统“填写纸质单据-人工录入系统-生成ERP单据”的低效模式,同时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性。

对于企业来说,物料内部流转与售后跟踪追溯管理;关键件及成品的批次序列号管理;盘点管理;货品条码标签管理及工序完工管理等问题一直都是内部管理的难点所在,且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业务量的激增,这些问题也会日渐凸显,甚至影响内部流程的有效运转。藉由条码技术与微软ERP系统的无缝集成,欧唯特信息系统不仅能帮助企业摆脱长期的管理困扰,同时手持数据采集系统更能使复杂的库内作业更规范,执行更简易,汇报更准确即时。此外,条码解决方案还可协助管理层透视生产现场,更好地实现对生产现场的监管和控制,避免现场主管主观性派工所造成的争议,减少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工作监理人员处理单据的时间可以减少一半以上。

以仓库管理为例,传统简单、静态的仓库管理已无法保证企业资源的高效利用。通过条码技术与ERP仓库系统集成,企业可实现材料与产品的即时出入库管理。当使用ERP全供应链管理时,采购收料、生产领料、产品入库、销售出库单据均如以上集成方式实现,从而避免无效劳动,提高工作效率,消除因信息不准引起的附加库房存量、提高资金利用率等,实现仓库内的精细化管理。此外,使用条码方案管理生产过程还可简化工序耗时、完工数量、工作中心、生产线等信息的收集过程。生产线上的员工只需在工序开始和结束时扫描工单和员工卡即可完成所需信息的收集工作,避免重复收集和人为录入失误,实现生产信息的即时准确收集和生产状态的完全现场反映。

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副总裁袁伯钧表示:“仓库和生产作业现场往往会产生大量实时的有用数据,而这些生产数据对企业的快速决策起着重要作用。我们希望凭借欧唯特信息系统在ERP领域的丰富实施经验及深厚的跨行业背景,结合领先的条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此类动态数据,提高ERP系统的应用效率,扫除ERP中存在着的管控盲点,真正实现自动化的信息化。”

作为微软中国的金牌合作伙伴,欧唯特信息系统始终致力于不断完善ERP解决方案,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多维度ERP服务,促进企业模式转化及业务体系的优化,深入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发展,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全方位解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从全球竞争中脱颖而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