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嘉定文化数字平台可检阅3000万篇资料

上海:嘉定文化数字平台可检阅3000万篇资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首个数字化公共文化服务门户嘉定区公共文化数字服务平台上线,该平台整合了本市中心图书馆、嘉定区图书馆、清华同方、万方数据等20余种信息资源数据库,能通过互联网检阅3000万篇文献资料、200万册电子图书、1万余种电子期刊、2万场教学讲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1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国首个数字化公共文化服务门户嘉定区公共文化数字服务平台上线。该平台整合了本市中心图书馆、嘉定区图书馆、清华同方、万方数据等20余种信息资源数据库,用户只需注册申请一个账号,便能通过互联网检阅3000万篇文献资料、200万册电子图书、1万余种电子期刊、2万场教学讲座。

该平台还首度开启了网络城市博物馆先河,对嘉定博物馆、孔庙、竹刻博物馆及其藏品进行3D数字化展示,并广泛收罗地方文献、展览演出、讲座培训以及原创歌曲、优秀纪录片等音视频资料,整合形成了具有区域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