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云智慧透视宝实现代码级问题定位和实时数据监测分析

云智慧透视宝实现代码级问题定位和实时数据监测分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透视宝是面向业务基于端到端的立体化APM,覆盖从用户、内容传输、防火墙、服务/应用服务器到代码、服务商内网数据库和存储的每个环节。透视宝面向企业的产品运营人员、IT工程师和开发者,能够实现代码级问题定位和实时数据监测分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18日

关键字: 云智慧 透视宝 APM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8日,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云智慧在京发布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透视宝。透视宝面向企业的产品运营人员、IT工程师和开发者,主要为移动应用提供崩溃反馈、分析和性能监测。

云智慧透视宝实现代码级问题定位和实时数据监测分析

云智慧CEO殷晋

移动互联网正在逐步占领人们日常生活的每个环节,而支撑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正是软件和数据,软件和数据的背后则是一行行的代码。代码的实现很复杂,交付和持续优化尤为重要。云智慧CEO殷晋指出,良好的应用性能无疑是提高用户体验的关键。连接超时、应用卡顿、崩溃、服务缓慢是影响用户体验的几大隐性杀手。同时,移动互联网的用户获取成本很高,冗长复杂的问题定位和处理流程会严重影响用户的增长。

此次发布的透视宝是面向业务基于端到端的立体化APM,覆盖从用户、内容传输、防火墙、服务/应用服务器到代码、服务商内网数据库和存储的每个环节。殷晋表示,IT架构对产品运营人员而言非常复杂,很难对全局有清晰的把控。云智慧希望能通过透视宝为企业IT运营提供全栈拓扑架构的自动呈现和分析。透视宝能够实现代码级问题定位和实时数据监测分析。

 云智慧发布透视宝 实现代码级问题定位和实时数据监测分析

透视宝为产品运营人员、开发者、IT 工程师和管理层带来价值

不论是移动APP还是Web应用,透视宝都能从真实用户体验的视角,为企业提供实时的性能监控、分析与管理解决方案。据殷晋介绍,透视宝能够帮助运维工程师快速定位故障,查找问题提速90%,协助开发人员定位代码级问题,不断优化性能瓶颈和IT架构,业务上线周期缩短60%。借助透视宝,运营和业务人员可以实时掌握关键事务、用户体验与性能的关联问题,降低运营风险30%,简而言之,透视宝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业务增长方面具备核心支持作用。

会上,云智慧还成立由多家云服务供应商组成的企业云服务联盟。联盟成员覆盖SaaS 、IaaS和PaaS等云服务领域,产品包含云基础应用、企业协同、云通讯、云安全等专业服务。据悉,此次由云智慧发起的企业云服务联盟第一期已有30多家云企业伙伴加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