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卖二手车找平安 选择平安好车的3大理由

卖二手车找平安 选择平安好车的3大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周鸿祎通过平安好车平台将挚爱座驾奔驰S600L进行了拍卖,而关注整个交易过程的看客们都知道参与此次拍卖的还有三家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易拍、58同城与赶集网共同出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日前周鸿祎通过平安好车平台将挚爱座驾奔驰S600L进行了拍卖,而关注整个交易过程的看客们都知道参与此次拍卖的还有三家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易拍、58同城与赶集网共同出价。

激烈竞价之后,平安好车最终以217.4万的价格帮助周鸿祎的大奔卖了个好价钱。这样的结果最终印证了平安好车帮卖二手车卖高价的口号并非是虚。

周鸿祎卖大奔事件大家都看出其只是为了做新手机而想出的一场营销手段,但近年来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火爆发展却是不争的事实。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观念的不断转换,车主们不再选择将汽车开到报废年限,而是选择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将车辆在合适的价格区间卖出,以此获得资金重新购入新的座驾。

另一方面,新兴的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如雨后春笋,车主们雾里看花不知如何选择。而传统的二手车收售渠道则因为不良车贩玩着信息不对称的把戏,令车主心存忌惮,不敢轻易试水。

平安好车成立于2013年初,由平安集团斥巨资建立,一开始就专为解决车主卖车难的问题而来。平安好车凭借大品牌的深厚背景,落地仅2年就以迅雷之势布局华中、华东、华北等多地27个城市90余家专业检测门店。如今早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第三方电商交易平台。

作为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二手车帮卖平台,平安好车有3大理由成为二手车车主首选的卖车平台与渠道。

理由一:平安好车,卖车价更高
平安好车平台采用国际先进的平台竞价系统,每一个参与二手车竞价的车商分别出价,最终选择一名出价最高的车商进行成交。整个过程中平安好车保障车主与车商之间的公开信息对称,以确保获得的价格同样的真实性,这样一来只需车主对竞价结果满意即可立即成交。

而平安好车采用这套规则的最直接结果,就是所有卖出的二手车平均成家价格,比市场均价高2000元

理由二:平安好车,大品牌有保障
以平安好车的检车系统来说,二手车提供的“好车检”不仅包含了154项“新国标”检测,同时还有263项好车专项检测,检测数量远远超过其他检测平台。如此完善的检测体系,让平安好车旗下的所有车商能够放心的对上线二手车进行竞价。从而不需要因为承担可能的收车风险而压低收车价格,这对买卖双方来讲都是能够得到实惠的一大保障。

此外,平安好车平台还在计划推出一项二手车认证质保服务,预计涵盖所有品牌车型,为二手车质量进行背书的同时,也让二手车信息更加透明。

理由三:平安好车,卖车更省心
平安好车旗下近万家经销商随时在线竞价,卖车流程简单,快至1天卖出。覆盖全国范围27城90余家线下检测门店,车主随时可以预约前往,“好车检”系统百项专业检测30分钟检测完毕出具车况报告。全过程无需车主操作,仅需对最终竞价结果确认即可成交,平安好车承诺“不赚差价”、“100%免手续费”真正让车主省心的卖车平台。

目前,平安好车已经占据电商C2B帮卖二手车的风口,但平安好车还在探索更多的用车服务项目,例如以平安集团金融优势推出了“车商贷”服务试图解决车金融的欠缺。还有以平安保险“大数据”为依托即将推出的二手车认证质保等等服务,不得不说平安好车路还在前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