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早点儿:“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大学生市场理财创新与变革

早点儿:“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大学生市场理财创新与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在我国发展迅猛,伴之而来的是金融行业各种模式的创新也层出不穷,并且得到快速发展。随着移动金融更多新模式、新产品和新公司的迅速崛起,不难想象,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将会更加乐观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5 15:36:26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在我国发展迅猛,伴之而来的是金融行业各种模式的创新也层出不穷,并且得到快速发展。随着移动金融更多新模式、新产品和新公司的迅速崛起,不难想象,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将会更加乐观。

在行业趋势推动下,近日,西部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合作机构北京起源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推出“早点儿”大学生理财项目。“早点儿”将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大学生代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在中国大学校园最活跃的区域,为高成长性人群带去早点理财的便捷服务。

金融产品到金融服务“裂变”
当好项目成为一种稀缺品,市场服务和孵化能力必然成为用户“裂变”的核心砝码。

“早点儿”理财创始人认为,目前市场的金融产品对于收益、安全、活动等概念过度渲染,而忽略了服务得理念。好产品给用户提供的服务首先应该是真诚的,以真诚之心去挖掘和满足用户的潜在需求,脚踏实地的去解决用户的问题, 让大学生感觉“早点儿”这个产品是有温度的。

而“早点儿”作为起源财富核心项目产品,项目将以培养大学生理财能力,建立大学生正确金钱消费观为出发点,为大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理财产品服务。而这也是行业内首个以理财为核心,面向大学生市场推广的金融产品。

据了解,“早点儿”是经过高层不断思考碰撞的阶段性成果和对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的判定。他们认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是服务化、数据化和创新化,所以“早点儿”正在做的不只是一个产品、一个网站、更是一种能力或一个服务。

产品导向校园理财刚需地带
“早点儿”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成果离不开西交所的大数据支持,它是一个开放的金融生态系统。通过在大学生金融领域一年的数据检测和市场评估,大学生信贷领域始终存在现行征信体系不完善,门槛很高,手续复杂,周期过长等问题,导致目前P2P金融机构首先定位在大学生信贷、分期购物方面存在较大的风险问题。

甚至有些中小P2P金融机构为了追求利益和用户,直接将钱贷给大学生,对个人征信评估过于简单,最后导致大学生个人本身征信问题,一方面对大学生自身造成隐患,另一方面资金安全也无法保障。基于种种行业内的问题,针对大学生市场早点儿理财项目正是创始人对行业内颠覆式创新的另一种理解,逆向思维、反向操作。早点儿的理念就像苹果一样“think diffferent”。在大学生在创业、创新、学习、发展过程中,真正解决大学生对资金、技术、能力建设等方面的亟待需求。

“早点儿”的定位是一个典型“互联网+金融+服务+理财产品”的典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它并不去做学生信贷市场,而是通过理财服务能力,为大学生提供真真切切的实惠。早点不仅提供每日打卡、积分有奖互动功能,而且还提供具有创新性的月、季两种周期的理财产品。例如“早点儿”月度理财业务核心重点就是1元即可起投,每周可以提现1次。彻底解决大学生资金流理财起点限制;“早点儿”月度理财产品预计收益率为8.8%,高出同行业将近一倍的投资收益,真正为用户实现了大学生钱生钱的理财目标。

各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打破了传统金融格局的垄断局面,同时,也为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而“早点儿”作为国内首个大学生理财产品势必要在互联网金融的红海中为用户做出绝佳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