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发布企业代码管理利器 Teambition Codeup 保护代码资产安全

9月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了代码管理平台 Teambition Codeup(行云)

9月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了代码管理平台 Teambition Codeup(行云)。据悉,Teambition Codeup 是一款企业级代码管理产品,提供代码托管、代码评审、代码扫描、质量检测等功能,通过智能算法保护企业资产安全、稳定、高效交付。

阿里云发布企业代码管理利器 Teambition Codeup 保护代码资产安全

在代码资产安全保护方面, Teambition Codeup 首次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代码中的敏感信息检测,通过多层风控模型并结合传统防治方式提供企业级安全保障,具备事前可防控,事后可追溯的能力。

Teambition Codeup 平台的技术负责人陈鑫表示,该产品在阿里巴巴内部已运行近3年,统一管理阿里巴巴的代码资产,服务淘宝、天猫、阿里云、优酷等核心业务。此次是面向业界开发者首次开放核心能力,希望借此帮助提升行业整体研发效率。

据悉, Teambition Codeup 不仅支持与持续集成流水线的打通,实现开发、构建在应用内的闭环,还将与Teambition的项目管理、知识库打通,真正实现一站式产品研发,帮助开发者实现工作全流程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未来 Teambition Codeup 针对企业级场景会提供更加丰富的能力,利用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继续在用户最关注的安全性、稳定性及易用性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例如:代码库敏感行为智能预测及防护、LFS(大文件存储)、基于Web IDE的云端智能编码等能力。同时将开放丰富的API及应用市场,提升集成与被集成的能力,持续不断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来源:阿里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27

16: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