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软件最新文章
2024-04-18

MongoDB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助推各行业客户部署和扩展新型应用

MongoDB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近日在2024 Google Cloud Next 大会上宣布将深化与谷歌云的合作,通过使用MongoDB Atlas Vector Search和谷歌云Vertex AI,更轻松、更具成本效益地构建、扩展和部署生成式AI应用程序,并对BigQuery数据处理提供额外支持。

AI技术如何帮助亚马逊每年节约50万吨包装材料

AI技术如何帮助亚马逊每年节约50万吨包装材料

亚马逊公司每天需要在19个国家/地区运送2000万个包裹,涉及大量纸张、纸板与塑料等。找到行之有效的货品包装模型,无论是对亚马逊自身的经营利润还是整个自然环境都将大有裨益。

2024-04-16

浪潮KaiwuDB魏可伟:AIoT,用行业定义数据库

4月12日,由中国DBA联盟(ACDU)与墨天轮社区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DTC2024)于北京盛大召开。浪潮KaiwuDB CTO魏可伟受邀发表《智创当下,KaiwuDB从多模到AI的探索实践》主题演讲,向与会者分享浪潮面向AIoT产业领域的现代数据库探索。

2024-04-16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平台万码优才正式上线,卓越雇主招聘月主题活动同期启动

2024年4月16日,产业数字化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万码科技宣布正式推出专注数字技术人才招聘的“万码优才”APP,并同期启动“卓越雇主招聘月”主题招聘活动。

生成式AI崛起:重塑人力专员的工作方式

生成式AI崛起:重塑人力专员的工作方式

人力资源的本质是管理人——随着强大生成式AI工具的快速普及,这方面工作又将如何发展变化?在劳动力管理方面,同理心、情商和对人性的理解至关重要。而即使是像ChatGPT一样与人类高度相似的AI系统,也明显并不具备这样的品质!

2024-04-11

超4000应用加入鸿蒙生态 Testin云测原生应用测试服务价值凸显

在鸿蒙生态的繁荣发展中,原生应用的开发和测试需求与日俱增。为应对这一挑战,Testin云测作为国内领先的测试服务企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鸿蒙原生应用兼容测试服务。这一服务的推出,不仅填补了国内鸿蒙原生应用测试的市场空白,更为开发者提供了全面、高效的鸿蒙原生应用测试解决方案。

宜家智能攻略:以惊人方式运用生成式AI

宜家智能攻略:以惊人方式运用生成式AI

宜家正积极发掘生成式AI的力量,让客户在设计理想家园时拥有更多可能性。他们还在公司内部建立起由专家组成的道德AI工作组,确保以负责任的方式落地这项具有巨大变革性的技术成果。

2024-04-08

从自动化走向智能化,数字员工帮助华润啤酒降低风险、提高效率

2019年,在对自动化技术和市场进行充分调研后,华润啤酒选择和UiPath合作,在企业财务共享中心内部引入自动化技术。

2024-04-07

云测数据标注平台:灵活部署,加速AI训练产能提升

云测数据标注平台支持图像、文本、语音、视频以及点云等数据类型的一站式加工处理,拥有3D立体框、点云语义分割、特征点、线段、矩形框、曲线、平面立体框、多边形等丰富类型的专业工具组件,可灵活满足不同的标注需求,配合算法模型进行数据处理落地,并支持标注工具的定制开发,快速响应AI训练多样化需求。

生成式AI:智能仓储与数据中心的秘密武器

生成式AI:智能仓储与数据中心的秘密武器

仓库和数据中心已经成为21世纪下一抹鲜亮的底色,使实体与数字世界的对接成为可能。每一次点击、点赞、下载和订购都是在以特定方式跨越虚拟与现实。这些设施也在全球范围内扩张,投资数千亿美元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