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IDF将开幕 进一步提高能效为主题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 | 服务器在线
本文关键词:主题 提高 IDF

第十一届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ntel Developer Forum)将于八月十九日在旧金山举行,预计将有约五千人参加,对约180件产品将进行展示。

  英特尔公司将在大会上发布其Nehalem45纳米处理器产品(隶属Core i7产品线产品)一项提高系统能效的新技术。本次大会将核心关注点放在Core i7产品。循着其竞争对手AMD公司的路子,英特尔公司最初将芯片和一个内存控制器以及一致性高速缓存互联进行整合。

  Core i7系列产品将比AMD公司的最新处理器略有优势,因为其采用了45纳米工艺并支持双路多线程。这一芯片的四核桌面版本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英特尔公司将在大会上公布有关这一产品服务器和笔记本版本的详细信息。

  而Core i7芯片最新的提高能效这一特色的相关信息英特尔公司将保密。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一技术并非是对英特尔SpeedStep技术——可基于工作量自动进行提高或降低频率——的直接改进。

  在英特尔发展论坛上,公司也将讨论Larrabee软件计划,Larrabee是一款适用于制图的多核x86芯片,计划于2010年上市。同时,公司也说明就Larrabee产品与Dreamworks Animation合作的方向及范围。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