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Chrome和Windows 2000和谐共处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 | IT世界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技巧 Windows Chrome Windows
Google Chrome发 布之后,不仅仅是让全球Google fans疯狂了,更是让网友、媒体、论坛等都一时间疯狂了起来。

   Google Chrome发 布之后,不仅仅是让全球Google fans疯狂了,更是让网友、媒体、论坛等都一时间疯狂了起来。不过Google Chrome有一个很大的遗憾——不支持Windows 2000,相信目前还有很多用户都还在使用Windows 2000这一代经典的操作系统,那么我们能不能通过特殊的方法来使他支持Windows 2000呢?答案是Yes,No problem~

  实际上早在一周前,就有日本的网友在网络上公开了在Windows 2000下安装Chrome的办法,但是由于日本人口太少,懂日语的人不多,再加上懂日语的很少有Google fans,所以这个方法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不过还好,一个使用english的网友将这个方法公布了出来,原帖地址在这里:,当然,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英语看起来还是有一些难度,所以笔者凭借着小学六年级英语水平,给大家把主要意思翻译了一下。下面正式开始:

  1、下载Google Chrome离线安装文件到你的硬盘上,最新版149.29下载地址:

    

  2、确保你的Windows 2000是安装过SP4的,这个很重要;

  3、下载Chrome2k.zip并解压后,里面有两个reg文件,一个是Chrome2k.reg,一个是unChrome.reg

  4、运行Chrome2k.reg,将文件导入到注册表;

  5、运行Google Chrome安装程序,直到安装完毕,就应该可以运行了(如果不能运行请参考第7条)。

  6、卸载的时候也很简单,先卸载程序,然后再运行unChrome.reg清空注册表信息。

  7、如果第五步执行后,不能正常运行,那么就在第5步之后直接运行unChrome.reg,再运行谷歌浏览器。 

技巧

Windows

Chrome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