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升级移动搜索网站 支持触摸设备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2 作者: | 泡泡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升级 微软 搜索 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星期五发布了一个更新版本的移动搜索网站(m.bing.com)。这个网站是为触摸屏优化的。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星期五发布了一个更新版本的移动搜索网站(m.bing.com)。这个网站是为触摸屏优化的。这种新的网页包括适合手指操作的网页,很容易识别和点击,并且有一个电影搜索器,让用户搜索离他们最近的电影院和时间最近的电影。

到目前为止,兼容这项搜索功能的手机和移动设备有iPhone/iPod Touch、T-Mobile G1、三星Omnia、Verizon Imagio和Zune HD。微软称,还将有许多其它的手机和移动设备支持这个功能。同时,不能访问适合触摸屏界面的手机在默认设置下可以访问一个简单版本的功能。

还值得指出的是这个触摸屏界面暂时仅向美国用户提供。

在提供触摸屏界面的同时,微软还增加了两种新的查询类型,从接近实时的数据源中提取信息。

这包括让用户查询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比赛得分和航班状况。需要得到更新的得分或者运动员情况的用户只需要输入球队和运动员的名字。至于航班状况,你需要输入航空公司的名字和航班编号,这个搜索功能将提供最新的有关达到、起飞和延迟的信息。

升级

微软

搜索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