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利用世界大赛为Android版At Bat暖身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11-02作者: | CNET ERICA OGG
本文关键词:iPhone iPod Touch Android

MLB藉着世界大赛第一场赛事让它的Android应用程序测试版登场。

  (Credit: MLB)

  星期三晚上Alex Rodriguez将不会是唯一一个初登场的棒球明星。

  当纽约洋基队与费城费城人队进行世界大赛(World Series)第一场比赛时,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也将宣布为Android手机推出它受欢迎的At Bat手机应用程序。

  这款程序先前只有苹果的iPhoneiPod Touch可以使用,Android手机用户必须从MLB.com的手机版网站下载而非Android Marketplace,MLB目前正赶在下一季之前测试这项Android版程序,因为是测试版,所以会是免费的。

  Android版At Bat可即时显示记分牌、个人成绩表以及比赛现场解说的更新,还有重点画面更新,Android免费测试版与现在iPhone用的完整付费版的差别在於测试版没有现场比赛串流播放的功能,只有剩余季後赛的实况广播串流。

  MLB表示目前仍处於试水温的阶段,并不代表下一季一定会有完整的Android版At Bat。

  MLB Advanced Media无线部门副总裁Adam Ritter表示:「市场上对Android系统的接受度以及未来数周、数月门号供应商们即将发表多款Android手机,是使我们感兴趣的原因,我们希望可以藉世界大赛的机会」进行测试,「测试版会让我们得到产品面与技术面所需的资讯,以判断下一季是否推出Android版At Bat。

  这对Android而言是一个大日子,Android是Google的第一个以Linux为基础的免费手机操作系统,MLB使用Android代表它了解科技趋势。当iPhoneiPod Touch卖翻天的同时,Android系统也跟着窜红,从星期三摩托罗拉Droid手机的高规格登场可见一斑。现在或下周前市面上至少有10款Android手机可以购买,且据传今年圣诞假期或明年至少还会有10款Android新手机问世。

  根据MLB官方说法,目前已经有120万支手机安装MLB At Bat 2009与MLB At Bat Lite(免费版)。

Android上的即时赛事解说。

  (Credit: MLB)

场上情况示意图。

  (Credit: MLB)

已经下载MLB程序的Android主页。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