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7初期销量较Vista增长234%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7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Vista Windows7 微软 Windows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PD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Windows 7上市第一周,其美国地区销量比Vista上市时的同期销量高234%。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PD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Windows 7上市第一周,其美国地区销量比Vista上市时的同期销量高234%。

  NPD副总裁史蒂芬·贝克(Stephen Baker)说:“微软早期的低价预售,高调的推广活动以及积极主动的交易都对Windows 7的成功发布起到了帮助。”

  但NPD的数据还显示,Windows 7发布几天内的销售额仅比Vista上市时的同期销售额高出83%,这主要是因为打折促销以及缺乏对旗舰版的推广。

  NPD表示,Windows 7的上市也对PC销量起到了推动作用。Windows 7发布当周的美国PC销量比此前一周翻了一番,较去年同期则增加49%。但NPD表示,Vista上市时,对PC销量的推动作用更为明显。

  贝克说:“Windows 7上市之初的PC销量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但总体而言,圣诞购物季的PC销量趋势向好。”

Vista

Windows7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