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Vista本周停止部分支持服务

微软Vista本周停止部分支持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当地时间周二起不再对Windows Vista提供支持服务。微软指出,该公司只为在支持服务期内的软件版本发布升级包。

来源:搜狐IT 2010年4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安全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当地时间周二起不再对Windows Vista提供支持服务。这意味着,Vista用户要获得微软的支持服务,就必须运行SP1或SP2。

  另外,微软还调整了支持政策。根据微软的新支持政策,即使用户没有签订定制支持合同,微软支持服务员工也可以向用户提供有限帮助,帮助用户解决故障。

  微软调整支持政策的目的是帮助用户升级到仍然在支持服务期内的软件版本。另外,微软指出,该公司只为在支持服务期内的软件版本发布升级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