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手机流量战场:iPhone与Android对决明显(图)

手机流量战场:iPhone与Android对决明显(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手机广告商AdMob公布10份月最新流量统计,里面有些有趣的数字。依照AdMob最新数据显示,iPhone目前全球广告递送流量占了50%,美国本土则有55%。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iPhone Android 智能手机 手机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26日国际报道 手机广告商AdMob公布10份月最新流量统计,里面有些有趣的数字。

依照AdMob最新数据显示,iPhone目前全球广告递送流量占了50%,美国本土则有55%。

Android的流量则从今年四月遽剧增5.8倍,目前在美国市场占了20%,全球流量则较少,目前仅有11%。

AdMob是目前最大的手机广告网络厂商之一,日前才刚宣布被Google买下。该公司所公布的数据是以该公司所递送出去的网络广告流量来计算,而非手机出货量的占有率。

AdMob在报告中指出,摩托罗拉在11月刚推出的Droid目前已经占了该公司所有Android网络流量的24%。

诺基亚所采用的Symbian OS在美国没有流量(可能是极低之故),而全球流量则从去年10月的59%掉到目前最新的25%。

RIM黑莓机与Windows Mobile在美国与全球也出现下滑,RIM的美国流量市占率为12,全球7%;Windows Mobile在美国与全球分别为4%与3%。

Ars Technica报道则指出,目前看来在手机OS市场是两强对决的态势:iPhone强碰Android。不过后续竞争显然还会十分激烈,因为RIM最近买下WebKit浏览器制造商;而微软也还有Windows Mobile 7秘密武器等着出炉;Nokia则正在重新打造Symbian OS成为新一代诺基亚的手机操作系统。

Gartner上周最新的智能手机市占率报告(依照出货量)显示,微软手机操作系统在全球占有率为7.9%;Symbian为44.6%。苹果iPhone为17.1%,Adnroid则仅有3.9%的市占率市占率。

AdMob:10月份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流量分布:依照品牌(上)与OS(下)

全球智能手机流量:依照品牌(上)与OS(下)來排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