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批量删除qq和msn聊天软件的聊天信息

批量删除qq和msn聊天软件的聊天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批量删除qq和msn聊天软件的聊天信息

作者:pchome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5日

关键字: msn 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批量删除qq和msn聊天软件的聊天信息

 

最近我打算换台电脑,并把原来的电脑卖了,但是原来电脑里有多种聊天工具,像QQ、MSN、旺旺等,每种聊天工具中都有不少密友和私密信息,听说有些专用工具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偷看到所有的聊天记录,能不能推荐一款软件可以比较彻底的删除这些聊天记录呢?最好可以批量删除!谢谢!

给你推荐一款非常强大的聊天记录批量删除软件,而且是可以强力删除,并确保聊天记录不可恢复的哟!

推荐软件:MsgWipe

软件性质:绿色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shudoo.com/bzsoft

MsgWipe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之后直接运行即可,界面如图所示。可以删除包括QQ、Skype、MSN、UC等九种常用聊天工具的聊天记录。

批量删除qq和msn聊天软件的聊天信息

下面我们就以删除QQ聊天记录为例为大家简要介绍一下。单击“QQ”按钮,软件会自动检测出电脑中曾经登录过的QQ号码,选中某个QQ号,依次选择“文件→擦除目录”,再单击“确定”即可,如果要一次删除所有QQ号的聊天记录,则依次选择“文件→擦除全部”,再单击“确定”,就完成了所有聊天记录的批量删除。此外,我们还可以在选项当中,通过选择“初级强度擦(覆盖3次)”、“中等级强度擦除(覆盖7次)”和“高强度擦除(覆盖35次)”三种模式,来确定删除聊天记录的强度,以求聊天记录无法恢复,达到保护隐私的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